close

這只娃是給Y子的啦!

她叫Fiction,Fiction即是小說的意思

小說的結局...不都有好有壞的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無法忘記你....這一切我無法相信..

 所以今天也無法放你走

我努力的踏著舞步...

我要再次編寫我們的故事..還有很長沒有完成......

 將如同滲透皮膚般的失落暫時埋藏起來

重新再次的寫下故事的開頭

你和我都展露幸福的微笑

現在這裡只有幸福的故事

只屬於我們的幸福故事....

為了讓你無法離開,故事設在一個沒有出口的小房間裡

對我們而言沒有所謂的結束

在我心中...這個故事將不會結束..

抓住你..不會放開!

這只舞我會一直跳下去..直至我雙腿不能再動,雙腳不能再踏跳..

現在你在我身邊
我是這麼相信著

我是失去目標的作家

這個小說的結尾應該怎麼寫

我知道這故事無法幸福也無法悲傷

可是現在的我完全幸福
用想像來寫故事
但這一切仍然只是一種奢望

 


現在才剛剛開始

 這一切沒有所謂的

結束.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謝收看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霜`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